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發展願景及展望

◎未來展望:

.

      鄭瑞銀校長:有品、健康、樂學.

.

    朔自本校創校,瞬即五十餘載。創辦之初,僅有三班,經歷任校長費心經營,規模逐漸擴充,校風篤實、環境幽雅! 103.8月鄭瑞銀校長到任以來,立下四點目標:

一、營造親師生學習共同體及友善校園。

二、實踐三品教育:落實品格教育、保障學習品質、培養美感品味。

三、因材施教、適性揚才、培養能實現自我的下一代!

四、培育具國際視野的世界公民!

期盼使本校有另一番煥然一新的新氣象!

    目前本校共有十四班,加上特教班一班,合計十五班,學生三百餘人,教職員工五十餘人。雖然基礎粗具,但有待改進者仍多,諸如自然科教室及其他專科教室,亟待規劃改善,多元性活動中心設備亦待更新、擴充;而學生讀書風氣生活教育仍是本校持續努力的重點,敬祈上級長官時時督促,各界熱心教育人士多多指導。歷屆畢業校友能以己所長服務社會、成就事業,更盼所有港中人能“立足港中,邁向成功!”